一個人要是沒有成長
那幾乎是浪費時間
今年變最多的應該就是在興趣上和態度上的差異性
先說興趣上吧!
在機車上
我參考了許多文章
認識了游丫榮
也讀了許多知名網路名人所寫的文章
整體來說
我走入了一個跟我不太有關係的世界
這個產業
我分析過像是知識流通、人際流通之類的關係
最後的心得是
這個產業大有學問
但是不努力的人可說是非常多
也不多喜歡追求「真正的理論」
所以變成有心的人都在走保守路線
實在是很可惜
不然台灣是有機會變成第二個義大利

音樂上
在今年可說是突飛猛進的大躍進
可惜大四了
不然可以大量的應用在社團上
最大的起因應該就是修了老莊的課了吧!
開始去找一些古典樂回來聽
然後在大陸網站找到大量的古典CD下載
才在短短的幾個月聽了許許多多的大作
也認識了許多名指揮家和音樂家
不過我還真是獨愛莫札特
聽完他的作品之後
實在是很難在愛上其他人的簡單旋律
因為他...的音符實在太多了
就算是對上巴哈、貝多芬等大師的作品
實在也是不是很耐聽
貝多芬丫我大概永遠不會把你當大師看了
然後在系合唱的實戰經驗也學到了許多
今年收獲不少

之後再補一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