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前就來報告一下
最近的事 不然生活小事件都沒打上去
首先就是來介紹一下放在相簿中的幾個新東西


這張是用二手的老2百萬畫線的相機拍的(才光學變焦2x ,才二千不要太要求)
這就是台中高鐵站
說真的感覺蠻不錯地
據說是比台中的機場還大
有機會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過年要坐高鐵回家)

再來就是昨天在學校出現路過的


日產的350Z 啦~~~
算是日本的頂級跑車(2百萬一台)
獨愛日跑的我
好死不死在路過的時候
剛好就帶著相機
就拍了幾張
當天只能拍不能坐(迷之聲:以後就買一台回家坐,機車!不給坐)
其實我有一個夢想
就是每一個人其實都有能力買跑車
只要你不要太早有一台車就好了
所以我想我會一直騎我現在的小GP一直騎到
我可以買一台日本跑車再換車就好了
中間的什麼房車都不要碰
苦一點多存一點錢
省一點油錢就OK了
只不過丫!要是交到的女朋友可以體諒就好了(迷之聲:應該會先買車才交的到吧!)

好了,以上照片在相簿都還很多張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
ps:都沒修過照片,原汁原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