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放空了快一個星期
或許是之前練合唱太忙了
所以現在要好好休息
但是生活中突然空閒許多下來
好像也是蠻無聊的
還好在上星期四有了本學期第一場的音樂會
是由何康國老師所帶來的單簧管重奏會
當天音樂會其實是非常忙碌的
但是要開始之前
鳳婷學妹拿一小本卡片要給我
內容居然是一張張一年級新生所給我的小卡片
當場感動了起來
(終於有了解要去帶團出去玩的人的心態了)


這次的相遇對我來說實在是非常有意義的
也將我過去的許多的願望一次都完成了

我一直覺得我的願望可以很難達到
也可以很容易達到
或許今年的個性改變
使得我開始的一步步達成自己的許許多的願望
雖然盡是一些不切實際的事
不過對於在一個成年的年紀
實現夢想是一件非常非常困難的事

我的聖誕第二部曲
就是買了兩張古典的DVD
一張是伯恩斯坦的安魂曲
一張是卡拉揚的唐喬望尼
雖然沒有很認真的看完
不過也對自己的衝動給予一個很肯定的答案
「孩子!早要買了!」
今年是我聽古典樂極突飛猛進的一年
我覺得聽古典樂就好像是活生生的在體會一個國家在一個時期的文化
也深深的覺得德意志日耳曼人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名族
難怪希特勒會有想像德國統一世界的想法

第三部曲
也就是把我的3C產品完整化
我訂了2g的miniSD卡
和一台二手的國際牌相機
終於花錢買一台相機了
不用在用手機來照了
也終於可以用來拍照記事了

最後的第四部曲
就是一生氣之下
終於是給我找到目前安魂曲最新版本的CD了
我也同時訂了兩張
一張我打算送給老莊並將我手上有的安魂曲原始手稿也一並附上
給老莊一個意外的驚喜
也算是研究莫札特安魂曲的一個句點
我想老莊會很開心吧!

但是我想我是最最開心的一個
我也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可以看到更多眾人的笑容
只要這樣
我就不會想起感情上的挫折
也不會想起過去不好的回憶

此時我想對我國小的實習老師說
「我終於找到自己所想要的自己了」

在現實中找到夢想
在夢想中找到創新
不再只有現實
只剩下大家無比的相依性

加油!我要實行改變現實社會的方法!
一個快樂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