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一個同學才聊到一個話題
「死亡」
要是來不及寫下想留下來的話
我想我會非常的希望有人可以從我的網誌
去了解我平時想說的話

有些人事物
只能透過創作去表達一件事給於我的感覺
也因為如此
我留下了許許多多的文字
對我來說
「文字」並不能完完整整的表達一個人的思緒
因為像是絕望、痛苦和悲傷
是不能一直出現在文字上的
所帶來的是許許多多觀眾用異樣的眼光去看

對我來說
網誌是我一個創作的地方
但是也是另一個舞台
也就是終究再難過
在文章的結尾還是要說很有希望的

不管是誰錯
最後還是要說自己的錯

我為了寫網誌而寫網誌
為了寫文章而寫文章
就好像古典和浪漫時期的曲目上的差異性
這也是追求莫札特時
所體會出來的心得
我現在寫的文章
也希望能往這個方向去走
因為寫感情的東西
往往會因為開心而開心
痛苦而痛苦

最後
要是真的有這天
我想說的是
「我愛我所接觸過的人,原諒改過向善的人,痛恨現實的人
,請將我的物品,分散給有需要的人,再用安魂曲追憶我
我想表達的情感,請在網誌上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