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暖暖的冬天
我過了一個西洋的聖誕節
在過節的同時
也意味著多事之秋的今年
即將在這神聖的日子
隨著莫札特的安魂彌撒
一並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曾聽過「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的話
自己感覺是「痛苦會過去,美麗會因此而誕生」
自己的心經歷過無數的挫折
在06年的農曆新年
就像是被永遠不會熄的火焰燒著
但是在失去越多的同時
也才發現自己的力量也開始漸漸地在恢復

那顆心曾死
不相信愛情
只覺得「女人皆如此」般的失望
現在開始轉為平靜
開始用另一種方式去看待
「別人的事,我無法管,那我只好從自己開始」
回歸到最原始的思考方式
來對應去不同人的相處模式

在新的一年
我求的可以學習到更多知識
可以認識到更多人
可以遇到許多難題
那我過去覺得很重要的愛情呢?
它要是能追上就追上吧!
反正還有許多事物可以用
我生命中有莫札特的音樂就很足夠了
不需要一個有機會給我痛苦的事物了
至少我不需要在愛情中失去自己
只要基於這個前題交往
我才會開心

兩個人相處
要開心的方式很多
不需要給對方壓力和不安心感
要給的是信任、互助和依靠
對方嘴中的不在乎反而才是要特別在乎的地方
多為對方想一點
不平等的愛是沒有意義的
女生要的,通常男生沒想到
男生要的,通常女生沒想到
適時的貼心和驚喜是愛情中的催化劑

不過這段給我這個人打
感覺上實在是沒有什麼說服力
畢竟沒有拿出什麼實際上的個案來說明
有時也會覺得
思考和嘴炮還真是前因後果
不知道對不對
只知道這是我目前找出的最佳解法

最後付上:
文字通常無法完整表達出一個人的思考方式
包括我現在寫的這個東西
是一個體會的寫作方式
所以..要相信文字和非文字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