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在上課的途中
常常看到情侶很開心的騎著車上學去
那樣的感覺很令人羡慕
特別是後座載著很漂亮的靓女時
那種感覺特別明顯

然後平常在樓下弄車
有時會有女同學過來問
「勝智!怎麼老是看到你在弄車!」

「沒有丫!我只是在調整!」
「又沒有女友!所以只能好好愛這台車」

不過丫
有時候覺得
望著那台車
也算蠻開心的
因為就好像找回剛玩電腦那時的自己
雖然都是一樣是研究
不過這條路難走多了
一大票的人對於車的感覺還是那種負面的感覺
對我來說
只要是學習正面有意義的東西
有什麼不能學
當然也同時體會到
越接近傳統產業的
越是一種挑戰
因為他的包裹太大了
又離題了

不過每次調整
都有新的心得
就還真像是在遊戲中調整車
每次完成後試車
那樣的感覺真好
就像是自已調整後的XP一樣
成就感Up up
也漸漸地覺得
在品質的取向上
客製化的想法也是要取到一個平衡
說真的
機車行的純原廠派的感覺
還真是不喜歡
就感覺就是化裝品的某一大牌就是最好的
電腦就是獨一大廠最好
windows就是不用調整就是最好的
屁話~~~這種只有裝功,都沒有考量到最佳化
這樣怎麼可以原諒呢!?
又再一次的離題
哈~~~沒法老是有很多新的想法和對於產業上許多過於老舊的關念上的批評

再回來
平常回到家靜下來
打開Foobar
聽著莫札特的音樂
那樣的感覺
真的好棒喔!

然後出去外面騎著自己辛苦調整的車
吹著迎面而來的風
一邊攻略道路或是RV
那一刻才感覺到對自己好
真的是很重要

對於很感到自卑的另一面
隨著能力和時間的過去
漸漸地在愛情的失敗、弄車的失敗、電腦的失敗、人際的失敗、課業的失敗、親子關係的失敗、金錢的失敗中
這短短的二年中
學到太多太多的東西了
如果說一般人很多東西都是從書本得到的
我想我最多的都是從失敗去得到的心得吧!
也因為真的夠失敗
現在都懂得去試著了解失敗者的心
這個也很合我的論點
「要挫挫那邊自負的人,就必須將他們很徹底地體會失敗,才有可能使他們知道一些重要的事」
用一個極端來了解另一個極端

又離題了啦~~~

最後家時
看著車看一眼
才深深地感覺到
喜悦是什麼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