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輕微的強迫症
一直想吃東西又想亂買東西
明明就不想吃東西、很飽
卻買了一大堆東西

明明就沒什麼錢
就一直買一直買

不知不覺得錢就一直少一直少

跟過去一樣
低潮時不想讀書、聽課
然後看到情侶真地會心情很down(這大概是這陣子最嚴重的時候)
從怨恨到極度羡慕了吧!
然後本來都會想跟女生聊天
漸漸地理智的自己會開始對開始有問題的自己說
「少說一點,少說一點,人家有男朋友,少說一點」
另一半的自己常常不會自覺的對一個人有好感
理智的自已從年初事件後
就開始強力的封印另一個感性的自已
但是似乎封印沒用了
我又走一次到低潮了
我知道我寫出來
看到的人感覺我又再發神經了
可是...
我真的很想很想寫
我怎麼了...
此時的我
真的不知道了
我知道這樣狀況的人,發出Sign
基本上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沒有一個可以走到我心中的人會關心了
理性的我知道
「這不是那些人的義務,是你自己的問題」
感性的我就想
「為什麼!為什麼!我可以花很多時間去關心人」
「想被人關心時,卻沒人知道」
綜合所有答案
「我似乎渴望被關心,想要一個真愛來關心,但是卻一直找不到那個人,所以才導致今天這個有點不平衡的情況發生」
這不是誰的錯
我目前還是只是親眼看著這個問題一直變大
所有幫忙的事
都當對一件事的堅持
因為女生實在是很沒有必要,為了什麼忙就跟一個男生在一起

ps:我總覺得挻女性的個性,真的不是什麼好事,此怨綿綿絕無期
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反攻很多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