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弄事情
在心態上都是用第三人稱的方式去回應
意外地發現了許多過去不會想到的想法
或許是古典音樂聽太多了吧!
聽到右腦的智慧也一直的在成長
思考方式也有了很新式的模式

在愛情上的研究
也意外了發現
許多人的想法和自己要一直做下去的事
像是情侶在穩定期時
一起去玩的時間,好像也會大幅的減少
男生還真的會懶下來說~~

然後就是~~這年紀的女生
有大部份會看上型男加上看對眼 只要有這兩個好像就可以了

不過也有部份的人看上的男生
只有看起來普通普通的,能力好像也會的不多...這樣也會有女生看上地

目前的結論是 >> 還是無法用數據去規劃出計劃,不過型男吃香的很,倒是一個實際的特質

就像買東西一樣,漂亮的東西,賣得就是比較好

但是今天聽到一個例子就是吳玟瑄她離婚的例子

頓時發現,男生單只有型,沒有心對一個女生的話

真的很令人討厭

所以我想到有時有人會說我幹麼要為一個女生很好

我一度想要學那種臭男人那種對女人只會想做愛

也會有女生想不開愛著的人

不過 我還是堅持我自己走的方式好了

在一起時可以開心的出遊

多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源源不斷的愛和細心的對持

外加一個真的很厚的肩膀(哈~~~)

還是用最實際的來交往

我想還是一個比較長久的方式

不過先還是要改那個固執的個性吧!哈~~~

學多一點
充實一點
這兩點一直是不smart的我
一直在走的方向
沒有強大的實力
我想就算是全世界的最美的人
也沒有資格去愛他

雖然離那個偉大的目標還很遠很遠
或許這個想法是錯誤的
也或許以後會再改
不過自己的提升還是最重要的

就如同頭文字D中的城島俊也說的
「不管學到什麼技術,真的覺得這樣子就夠了,要在維持那個狀態就很難了!
如果不能一直努力向上,就無法更上一層樓,我所謂的登峰造極就是這個回事」

這句話真的很經典
這同時也是我觀察老一輩技師會犯的一個很大很大的問題
現在這句我會銘記在心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