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印象中
商科的男生的特點就是
比較會文書上的東西
對於像是硬硬的硬體比較不會熟
也比較不感到有興趣

可能是環境上的原因
在個性上都會比較偏中間路線
比較不會有所謂的陽剛氣過重的感覺吧!

可是呢
我今天特別了想了一下
我還真是商科男生中的怪腳說
很喜歡碰像是電腦硬體設備
摩托車自已拆來玩丫
然後去電子材料行會一直看看有什麼東西
可以自己diy來玩的

雖然我是商科
可是我會焊接PCB板,修一些家電

雖然我是商科
可是我還蠻會搞電腦硬體的

雖然我是商科
可是我也會一些基本維修機車

或許以後再去多學一些工科的東西吧!

透過常看"好"電影
學到了許多電影拍攝手法和人生道理

透過跟在老莊的身邊聽音樂
學到了許多古典樂
也在我的生命里程中多了這個可愛的元素,一直伴我到永遠

以上這兩個我將我的第一次小影片給了我的專題
在這次的拍攝過程中
我體會了拍片人的辛苦
真的下來拍過,才知道有多累人
不過真的還蠻開心的
可惜這條路應該沒機會研究下去
不然依我的個性
對有興趣的東西,沒深入就閃人,還真不可能

學習自己主要路之外的東西
就是給自己多一點的選擇

我以不斷努力研究為我這一生中最感到光榮的行為習慣
下次要找的目標
或許就在不遠的明天吧!

「全攻略」為最高原則
在這個先前題下
「學習合乎理論的經驗,不斷地保持自己目前水準並進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