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想愛才愛不到
特別想要愛的時候
上天就會開個小玩笑給你愛不到或是找不到人可以愛
看著自己的身邊的人一個個都有了另一半
自己總是會渴望
不過又看到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
真的有時間可以陪一個人嗎?

一邊是現實的生活
有著很重的課業壓力、雙親壓力和自己的壓力

一邊是感性的生活
有著像陽光般的愛與生活
不過這一邊又分為兩個
一個很開心又快樂的天堂
一個是只有灰色的世界

現在支配我的感性生活的
只剩下令人討厭的灰色

我想~
我還是往現實面走
雖然很令人討厭
但是卻是很實際的
再見了
那個天堂
當上帝幫我開門時
我才回來的

現在才了解什麼叫做拿得起
放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