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應該說是昨天

...有多早呢.

中午....還是熊熊醒的...

就趕快的殺去課外組處理一下社團事務....

然後又借了key到社辦跟奕瑋一行人去黑了不少社團用的桌子、椅子

哈哈哈~~~爽

下午一邊打專題文件一邊練晚上要比賽的歌

錄了好幾次....都不是很滿意....

合唱唱久了....獨唱功力...真的不會唱.....

應該說...獨唱從來沒會過..哈~~~~

然後...大約四點時又跑去課外組燒片....

等了一小時....就趕快回家再練一下歌...

(事後發現...片子忘在課外組Orz....)

----------------------------------------------------

晚上比賽前...

自已又...趕快在比賽前又練了一下...調了一下音....

然後就..看到了BB到了...

就小聊了一下...

大約八點左右

就先去跟專題組員哈啦一下.....

然後...又大約八點半吧!...

就趕快跑去D909去比賽...

結果....唱到...有點頓一下......剩下都還可以.....

然後就又跑去跟專題組員哈啦......

等待九點半成果發表...

結果.....

.....

「過關了」....太好了.....參加了三年...終於學生會的比賽第一次進入複賽...

太感動了......

太感謝「天空」這首歌

總是可以使我進入決賽......

然後....

一回家就一直用文件、和明天要用的影片...

也就是說...

今天30日...我現在四點半...還在剪...

星期四...我九堂課.....很好.....非常好.....

沒關係....

我是我最愛的社團.....

以前是...

現在也是...

為什麼可以那麼愛...

因為它曾經救過我大一的生活.....

當然....我也要給予回報...

就看30日評鑑o不ok了....

這個評鑑資料可是有史以來...大家最用心又最多人的一次...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