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只有睡三小時的我

一起床就想說要多早去清水藝術中心看表演..

然後中午經歷過了一小時多的路程...

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一個世外桃源-「清水藝術中心」

有著一種文化的感覺

好久好久沒有過有著平靜的如水的感覺.....

好棒...

還好.....我錯過了學校的公演

也還好...我突然有想看的想法

一切的錯誤....最後看到的是一個...好棒的結果...

公演的開始...

一開場

首先.

一段的不錯的開場舞拉開了序幕

在一個波斯王子式的時空背景

發生了一段的青蛙王子的劇情

藉著冒險之旅

加入了白雪公主和七矮人

也插入了一段魔笛的故事.....

下半場

加入了愛麗斯夢遊仙境的稻草人和機器人...

最後一個有趣的結尾....

----------------
評論....

表演上,相當的好,在對話上也是表達的很優良,很清楚的就可以知道故事的內容

舞蹈的力道和熱情也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大量的舞蹈元素,增加了這部劇的活潑性。


音樂上,或許我的角度太要求了,不過再加上一些莫札特的魔笛和費加洛的片段...加上一首小星星變

奏,一定會更加的出色.,不過考慮到這部劇是小朋友看的,所以原本的用的可愛曲風..也是很好的主

意,(不過出現一段似絕地任務的配樂...我嚇到了....優)

劇本上,上下半場有不連貫..劇情也沒很交代清楚....是有點不好的地方,不過想到用如此多的故事合

在一起,在創意上,已經是滿分了....


總結:第一次看兒童劇,就感覺到如果以後再看不到比這部好,要怎麼辦...

   太讚了.....

ps:國王是文潔丫,小不點..工作人員,剩下...還有認識的嗎?.....問號中....

ps中的ps:白雪公主一登場眼睛就睜很大...哈‘~~白雪公主很漂亮a....


機器人...演得超有Robocop(機器戰警)的感覺...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