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速度快到哭爸的時代
連溝通的速度也可以快到不行
從過去的書信到現在的emal、手機和即時通訊
不但加速的溝通時間
也減化了人的判斷

一個很愛科技的我
事實上
還是覺得透過面對面的談話
才能得到"真正的溝通"

電話、即時通訊、email對我來說
事實上~還很難到"了解"的地步
就算是到了"了解",也無法到真正的"溝通"

那為什麼還要在blog上花那麼大的心思呢?!
我的心態上
這個地方就像是個佈告欄
我只是將作文放在這個小小的佈告橍
只是我的寫作風格
比較喜歡寫直話、實話罷了
當然浪漫的體裁,也是一個平衡內心的一個主題

面對面是可以給你認識、交心的一個方式
當然快速的電話、即時通訊、書信、email
用來拒絕是最有力的射後不理
這個論點是取自Trump的高級員工-John Rose
我也十分認同
那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