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會一直寫給妳
寫著想妳、愛妳
在不時的瞬間
一直有想的想法
在生活上
卻只見他不停的放箭和不對支持的活動
我知道了也看見了
他佔著妳的心

我不喜歡那樣子
笨笨的我
只喜歡支持著妳做的事
聽著妳所的話
做著承諾妳的事
現在的我
完成了
所以我也按照妳的話
闔上了最後的一扇窗
這是我喜歡人的方式
不要求妳的決定
我只是完成妳的決定

「順你意的人是在幫助妳的想法
教你怎麼做的人不想使妳太多時間在無意義的亂想上 」

這個是我的一路走來的想法

Is the game over ?
up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