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漸漸的被我忘掉

在我的印象中

他沒有名字

我只知道我都叫他丫辛

他跟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他很容易感情用事

這點不是不好

只是不適合和現在的我....相處

我很渴望和他在一起相處

我知道他只有感情

他喜歡過許多人

他很笨,只會默默的對喜歡的人好

他不會示愛

因為他覺得他示愛只有被遠離的份

他不知道他不對在哪?

我只知道,我也幫了倒忙

難得丫辛現在又對人心動了

只不過他這次他一次喜歡上兩個

但是他知道一個不行的

而另一個是很遠的

我這次也幫不上忙

只能看著丫辛

他想示愛卻不能示的感覺

因為他什麼人都不能說

他只敢跟我說

他說那樣的感覺雖然對很多女生都有...

但是有愛上跟沒有愛上是不一樣的

愛上就只能愛一個

喜歡可以很多個,因為沒有互相給予承諾。

他最近心動了......

但是...他知道還是沒有可能成功

且還會破壞了友誼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默默的當好人

暗自的喜歡她就好了...

就這樣...我想丫辛...不知道哪時才能遇到會看透他並接受他的人......

我想..他真的只是一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