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國光幫幫忙....

原來天蝎座...很多的情感是來自國中....

還有感到....

句句心痛的話....

為什麼....為什麼...無數的為什麼....

一樣寫不下去....

沒有情感可以寫了 ....

那個有情感的我......漸漸的消失了.........

我討厭妳......

討厭妳為什麼...對我的影響那麼大......

討厭妳...為什麼我對妳有好感......

他消失了.....

它離我遠去......

有些人會停在過去的時光不肯走....

原來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