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考試週

我反而放輕鬆了起來...

不過....

再輕鬆也只剩下了四月....

五月...看必是一個很緊的日子

專題的重新出發是一個很大的事件...

重新的設定我們的計劃...

音樂會也終於要起步了....

一連的音樂會.

我不知道還有多有朋友可以支援....

應該可以過的去吧!

發表會...看來...可以的...只要歌練好...

我相信...這個很快的.....


我現在所需要的是我自己勇敢突破的心...

和許多朋友的支援....

過完這段日子...

我想..我應該會LV Up吧!.....

願莫札特的Melody一直與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