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對貝多芬的印象
就是易怒、嚴格、固執
我想對一些東西的堅持是一定要的
像是守時、我專業上的東西
不過我很機車的地方
就是我反過來在學東西的時候
別人教到我很不喜歡
我就會開始有對抗的想法
且是一定是對等的
像是你覺得我很皮
一直嚴下去,我就更皮
然後我對守時非常講就
只要沒準時到
我就會非常的自責
或許學習力不好的我
只能在這點上有這嚴格的對自已吧!
固執這點了
改太多了啦~~~
我現在很少在堅持別人要走我的看法了
反正別人高興就好
易怒,現在夠少唸人了
大不了生氣就唸唸網誌
跟別人說會給別人負擔
那就別說了唄 ~~~~
我不是貝多芬
我只是很難在自已重視的地方放輕鬆去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