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想的線條太簡單了
這次就補寫完畢

「好生活」中年版
每天有著忙碌的生活,但是下了班的生活卻是自在的
可以跟雙親小孩老婆,共進一個溫馨的晚餐
不時小孩打打鬧鬧,重回小孩生活
跟雙親去進進香,感受到他們所重視的信仰
假日時候,跟老婆騎著重車去遊山玩水,重拾青春的青澀年華
自已常和網友辦聚會在一起打屁聊天
自已在車上的時候,聽聽莫札特、貝多芬古典音樂

「好生活」現在版
每天都有我想關心的最新資訊
學習都學習的很快樂
偷閒時可以多聽一點古典音樂
有人多懂我的思考一點

「好生活」通用版
對於工作,有著自已的理想、良好的資源和應有回饋
對於興趣,有著可以交流的平台和朋友
對於音樂,可以不停止聽下去
對於情感,懂得我思考,值得我用心下去,走永遠的愛人,一直浪漫的過生活
對於親情,雙親可以有無憂的生活,孩子可以成為我和他自已都覺得優秀的人
對於友情,有知心的就行了

「好生活」單純版
在順著自已想法中,出現許多的驚喜
一切的情感,將進入快樂和平淡的路程
只有單純的思考,沒有複雜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