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其實開始對幾個比較特別的東西
首先就是因為對自己的臉保養實在是火大了
就開始著手研究保養品前前後後就買了下面

話說女生的桌上總是少一瓶保養品
開始漸漸地可以體會這種感覺了
不過話說回來
小弟我秉持著科學研究的精神來了解這個產業
利潤實在是非常的驚人(明明就沒什麼成本 = =)
且這個產業的資料非常的亂 = =""
還是自已慢慢理解好了
別在相信沒有科學根據的事實了

另一個就是


沒錯就是很有名的國廚- 丫基師所出的書
在他身上我第一次看到了
「科學和飲食的完美結合」
用科學的方式來說明傳統飲食美味的原因

我有興趣是因為丫基師在「型男大主廚」中和詹姆士中
居然可以許許多多的食材分析的很好
且看在他們很enjoy於作菜上的感覺
真的非常的棒
也終於了解到 一個男生熱愛工作 為什麼很吸引人了(引自MI3)
我也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實作(基本上我媽不是很愛我去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