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資管系合唱的慶功宴
地點是在德士堡
有人覺得有點寒酸
但是我覺得對我來說這個地方是有特別的意義
像是之前大二帶合唱時
慶功宴也是辦在這邊
事隔三年
雖然人都不一樣了
但是意義卻是一樣的
對我來說,價值是在於有沒有意義
而不是錢來橫量的

吃飯的過程中
當然有一票沒印象的學弟妹~~
哈~~事實是我記性不好
沒印象看過哪些人
不過還是要先裝熟
打打鬧鬧先

當然這種聚餐就不會少了
恐怖的"精華飲料"
當天我也中了一杯「卡布+可樂」的飲料
那個根本就是藥水嘛 Orz
喝完就想吐了= =
不過當天最慘的應該就是連中三杯的魯魯迷了
中的東西,連調味醬都有~~金恐怖

在辦完結束之後
就一票人就要去夜唱
每一個人都我問要不要去
看來~~不去都不行

就從12點唱到早上六點
第一次唱到燒聲~~
不過也沒差啦
因為~之後也沒什麼唱的機會了
就...
簡單的過完一天了

感想是
這種生活是不錯high啦
只太累了啦~~
偶而一次就還可以啦
常常來A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