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幾天假
說不定這幾天就是我唯一有暑假感覺的幾天
就很空的感覺
或許習慣有進度的我
這星期特別的感覺無趣
因為放的假比較多一點了
不過在閒下來的同時
也漸漸地發現
自己目前真的不適合閒下來
因為真的會亂想東西
整天都想花錢買東西研究來打發時間
然後我今天才深深的感覺到
我對孤獨感很恐懼
像是常常有同學來路過我家
看到我一直在拆我的車子
就常常問說「你又在拆什麼了?」
然後當然也會回答
「我正在調整...」之類的
有班對也是路過我家時
問這個問題
我常常心想「我現在沒有女友陪,可以愛,我就只剩這台車,我當然要好好愛它」
想到這裡真的就很心酸
或許調整車子是我將愛轉移到其他事物上的一個方法
在過去都會想說,這個愛付出的心,轉移到其他女生身上
現在大了,這種事就不做了
因為別的女生,就有男友了,就別這樣給自己傷心的機會
至少這種沒有生命的東西
付出給它,它還是我的寶貝,我也相信不會離合我,只要我夠用心去呵護它

這樣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很夠了
至少現在跟我相依為命的機車、電腦、音響
給我的感覺都很好
我也很直接的感覺到成就感和回饋感

我現在似乎是試著將自己的想得到的回饋感壓在最低的底限
反正現在這個樣子
也是我過去在戀愛中最想要的感覺
反正有愛就好了
也總比沒有踏踏實實的得到過愛好

不過想想,我還有老媽、老爸、老妹、姑姑
或許真的還是要的太多了吧!
好好讀書吧!傻孩子!
雖然你都說過去關心你的人不多
但是在這樣走過去風格
在未來關心你的人還是不會多的
我想還是留給人類最強大的力量「希望」去處理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