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從許多走過的挫折
學到了越來越多的我該知道的事

我開始從令我傷心欲絕的愛情中
了解了我自己所想要追求的永恆

望著美麗的人事物
試著在心中畫出一個自己想要的天空

在原先黑白交色的天空
我開始有了新的顏色
可以開始畫出自己所想要的彩虹

了解那個心目中想要的妳
原來是如此的美麗動人

在動人的外表下又帶著如智者般的判斷力
就有如維鈉斯一樣的美麗

回到現實的時空
妳的美麗雖不比天上時一樣的完美無缺
但是心中的愛
就只永遠放在一般平實可愛的妳身邊
如往常一樣
永遠的守護著妳

開始懂了
開始懂了自己
也開始知道自己所想要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