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同學來家討論專題用的宣傳短片
不斷地在交流自己有的意見之外
不時也交換在影音心得上的心得和人生觀
漸漸地發現
自己真的大了
開始在交流像大人般的心得

翻一翻音樂
不小心去翻到
「現在 很想見你」的原聲帶mp3

這部片對我來說有一個很深的意義
曾經自己花了許多時間去找這片原聲帶
找過了網路
找過了台中
到最後..還是在台中的大眾找到了最後一張
伴著我的心意寄給了一個女孩

她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很重要的人
她的樣子很可愛
帶她出去玩,那種輕鬆平靜的感覺,真的很令我忘懷
她成熟的樣子,很值得我信賴
她傷心時,我能做的是靜靜地伴著她
我曾經想過
就算不能當她的情人
我也想一直默默地守護她

但是似乎隨著我的告白
這一切...
停止了
我開始發現
我開始了痛苦
開始了難過
只要聽她很喜歡的「現在 很想見你」我就會不自覺得心情低落

今天不小心發現她還在我的F2熱線
我想應該要先放下了
就順手刪除她的熱線
同時我也找不到我的「現在 很想見你」的DVD了

緣份吧!
或許這樣的方式是最好的
我希望妳可以平安順利

我現在像似一個沒有資格上電車的人
被拒絕於門前
我退回了月台
一個人停在門口的那瞬間
自已思考著
這個選擇是否錯了

沒有錯,只是不適合.....
我找不到我最愛的人
我想我開始要尋找最適合的人...

祝福妳幸福快樂
送給我一個永遠都不會看到這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