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在研究機油的3k大在聊有關於機油的品牌、公司等一些問題
也在一次的感覺到...社會黑暗丫~~~
台灣有太多產業為了利已
常常斷研究成本,斷自己進步的路
然後...就給丫度仔給..A錢A走了

然後昨天去材料行
老板娘也跟我閒聊(奇怪怎麼老是有老板跟我閒聊)
提出一些問題來交流
也提到機車行他們的買的東西
和哪一牌的機車還是比較好
也是爆社會的黑暗面....

或許在黑暗面的背後
有著其他的含意
有人會看著黑暗面
一起下去賺這個社會規則的錢
不透明化的成本
往往就是給有心人取大錢的一個地方
是要抱著我比較不黑心的想法去工作
還是追求理想的去工作
我想這個真的就是看人了...
至少
社會這套我還蠻不吃的
哈`~~
因為我老是覺得不改變什麼
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像最近看得奪魂鋸 雖為恐怖片 但是將人性的黑暗性一一的寫了出來 用說的手法 給別人壓力上的恐懼感 這部片給人的恐怖感 想像的地方絕對大於血惺畫面 片中有幾句 「為什麼要知道自己生命結束是什麼時候 才會重視自己身邊的一切」 「為了生命重視的東西,你會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我覺得這幾句話 才是很令人無法回答的幾句話 所以...別再發好人卡囉~ 該給人的,還是要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