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心中會悶的事
應該還是愛情
但是是哪一點?
一直是不知道的

直到這幾天
我才發現
原來是這個問題

透過幾個方式
去尋找我這些日子來為什麼想改變
為什麼會去直覺的去改變
我一直把自己分成兩個人去判斷
一個是感性、膽小、無知的自已
另一個是較自大、用心研究、理性、軍人的自己

然後我用了這兩個自己去找自己心中的問題
最後發現
原來是「我不適合你」這句話
給我的衝擊

現在在一個條件下
我會產生兩個自己在對抗的想法
就是進一步了解漂亮、成熟的女生時會發生
想要是的那種成熟、懂事的感覺
但是那種無望的感覺也緊跟在美妙的感覺之後
然後自己就渺小了起來
在變小的過程中
不斷的聽到「外貌協會」最愛說的話
不喜歡認輸的我
也低頭了....

除了這點
我可以說是盡全力去做了加強
聽聽經驗、改改想法
多多貼心之類的不斷的練習
盡可能的在加強自己的男女知識

全因為要解出「我不適合你」這個很不喜歡的答案
沒想到去年和今年
我一直沒能在內在上成功的談一次戀愛
不得不認輸在"型男"、"感覺"上

謝謝妳!我還是破解不了這個問題!

等我準備好 我會再回來解這個題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