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的天氣

恩!它使我忘了愛的感覺

我的生活漸漸的回到應有的宅男生活

常常在思考

「你真的沒交過女友」

「你太胖才交不到女友」

「你太不好看才交不到女友」

我試著去想緒如此類的答案

不過發現

在我過去的朋友中

沒有人不認為我是個好男友的典範

在我現在的朋友中

有不少人認為我交不到是正常的

那一邊是對的?那一邊是錯的?我想聽的是什麼話!?

從過去的老朋友,我得到的是肯定

從現在的朋友,我得到的我還有所謂的進步空間

這段使我想起,一個朋友曾經說過的話

「一個人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自已走自己想走的」

我想這句

我覺得我不會這樣子做

要多多聽意見

試著去修正自己的意見、個性和風格

這樣才能達到所謂「好」的境界

我想我浪費了很多在一意孤行的日子了

應該多多試著自意和他人意見並行!

以德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