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地

我害怕起了一個美麗的事物

我害怕在路上看到美麗的女性

因為會使我感覺到自己只有一個人

我害怕在騎車的時候看到情侶

因為會使我再度想要得到愛的感覺

我害怕看一些有關她的事物

因為我不想對於我無法追求到的感覺再一次的回來

我想使我的害怕深深地暫時停在「愛」的空間

沒有誰的錯

只因為遇上愛

我常常得到難過

請珍惜別人對於真誠如詩的愛

因為這份愛就因為陌生,所以才有了真心

陌生人要給真誠的愛是很難的

我聽著美妙的鋼琴聲中

不自覺得落下了最無名的淚~

也留下了這段日子以來對於愛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