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突然地很想寫這篇文章

沒有特別要給誰

只想寫下一段很美的文章

------------------------------------------------------

我覺得自已非常的幸運

在此時有了一個堅定的想法

這個想法是過去平淡的生活所沒有的

因為妳,所以我擁有了歡樂與開心

因為妳,所以我發現這世上,有著無盡的幸福

儘管我現在只有一台小小的摩托車

沒有很多存款

但是因為妳,我想要開始改變這一切

我不能保證我對妳的愛有多久

但是我能保證的

妳和我在一起,會有著我無盡的呵護、體貼與愛

請妳和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