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上帝忘了給予他與別人交談的鑰匙
所以他常常只能關在一個小小的房間
看著哪一扉門是會打開
但是他知道
他該想辦法打開門
他就用盡一切方法打開門.....
結果...反而...可以打開的門..越來越少了.....
他好難過喔要!
有一天....上帝跟他說鑰匙不是我忘了給你
而是你要的鑰匙只有你知道要如何打造
他就可以學著打造鑰匙 ....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辦法打出來
我只知道....他真的..想了很多方法來開門
只是...方法都不對....
雖然他很難過
不過他不會氣餒的
我希望我下次看到他
他會打開他想開的門
可以打造出一把幸福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