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你的一生中

有幾位女性是你的好朋友

且你在不知不覺的時候愛上了她們

該怎麼辦?

在長時間的找尋答案的過程中

答案都是說「說清楚」

在過去

我是認為愛是要默默的付出的

但到頭來

我受的傷是很大的

當我勇敢的示愛

雖然失敗了

不過我也清楚知道了對方的心意

自己好Relex喔!

把過去自已在床上哭的感情

說清楚後

心中的壓力頓時間就不見了

但是取而代之的

是男女雙方的心智是要很優良的

才可以繼續當一個不錯的朋友

若告白就是結束的話

那目前的我

連最後一道的愛情防線都守不住了

我在愛情上目前還是一無所有

不過沒關係

說出來也好

那也是我短時間最後的一次告白示愛

我只是想不要讓自己後侮

我想在四年的大學生活的愛情學分

要到社會上重修了喔!~~~~呵~~~

我在最後還是有把握最後的一次機會

我想在大學的生活,在愛情上,沒有我可以遺憾的地方。

我想改變自己的外在和心情

重新走著我最後的大學之路 !

要是真有伴!

我也會好好的愛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