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看完The Apprentice誰是接班人第二季
真的是相當的好看
也不得不佩服唐納川普在節目上的言論
可說是針針見血的評論
但卻是每一個人所需要知道的學習地方

這樣的教育意義真的大於利潤
因為這樣的話是難以得到的
特別是一個億萬美元富翁對你說的

也間接的了解
他對事情的領導方式、想法和重點在哪
這幾點我是覺得很難用錢去換來的東西

因為看了The Apprentice
所以我也開始迷上了川普
也一次買了他最近的川普商學院的套書來看
雖然說「看書是不能學會游泳的」
不過我最近大大的認為理論必須要跟實際儘可能的等於
才是一個做事的終極目標

我也開始往向The Apprentice之路去充實、邁進
我不知道哪時會成功
但是我知道我越投入於財務、經商
我就離這個目標越近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