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的自己
當天晴時
不想出去玩

當天陰時
卻一直想要出門狂歡

當發現一些很美麗的事物時
想分享卻沒有另一個人在旁邊

當另一個人出現時
卻往往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很喜歡很喜歡
但卻很不可以很不可以

在很不可以的情況下
又將一切化成平靜

當一切平靜時
我又開始孩子性了起來玩樂

我還是我
在生活中
一直誇張的表達喜怒衰樂的演員
就是我

要是人生這幅畫沒有很特別的顏色
對我來說
那還是白紙一樣好了

我想沉默時
我會像一個人在黑暗空間中
冷靜地一個人想

我想玩的時候
我會像一個整天都快樂在玩耍的小孩般
盡情的玩

我想難過的時候
我會像世界末日到來的那天
傷感至極

我想愛時
我會像一顆蜜糖般
一直給妳甜在心頭

這是我
一直是我
一個正在成長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