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學期一度的家聚
當然就是一票同學號的學長姐學弟妹的「格你老母」(吃吃喝喝的山地話)的活動
然而今年新進的直系聽說是個女的
成為學長的我,不免會多多少少有會期待的心是來看美眉的
當我到了採茗之後
大二學弟早一步先到來接待我這個老學長
在我之後,其他的大三學妹、大四學弟也紛紛到了
當今天主角!丫哈~~~大一的學妹到的時候
心中不免有了(哇!~~還不錯正說!~~)的想法
然後我就~~~~~~鼓起勇氣的說~~~~~~




「大家要點什麼 XD」

在吃飯的過程中
幾乎我能鬧能說的招術都用翻了吧!@@
就只為了一直的炒氣氛
但是學妹倒是也沒聊到幾句


我會罵自已嗎?~~~
老實說也不會~~
花了一點時間
我重新了在思考
並想想前幾天的一小段事件
我雖然是很喜歡女性的美麗和亮麗
也常常被許多貌美的女性所迷倒
但是我覺得我現在深深的將女性的內涵視為一個重要一環
同時也認為內涵影響的是不被時空所限制
所以啊!廣大的美麗的美眉們
在保養、化妝你們的外在美的時候
也要不斷地充實自已的內在美吧!

ps:學妹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一個很有深度的人, 我只知道他是美女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