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弱點
曾經被人利用過很多次
最近一次還是在今年
一個好勝心很強的人
也漸漸地發現
這點真的很要命
別人利用這點
差一點把我逼上走頭無路

好勝心強會延伸出兩個東西
一個就是不好的鬥爭心
一個就是很好的善心

不愛別人挖自己做的選擇下的痛苦
也不愛看到別人因為自己而痛苦

但是我爸媽應該就是被我弄的很煩的人
常常"不務正業"的我
因為很愛很愛試東西
作一些實驗
常常都要花很多的錢

或許是要補一個心態
一個另一面極度的差、沒實力
所以不斷的找尋破解法

要破解什麼?
很簡單
就是破解"常識"
例如:很多人認為讀書是唯一安定的路,不傑出的人永遠沒有用
交好的對象就必需....的條件

讀書這個是從小就被說這種話了
「你一定要唸宜中!」
「你一定要讀研究所!」
「沒考上國立就沒用!」
目前這幾個我都沒做到
也因為這幾句話
使得我不得不找其他的路來成功
「以汙為直」「攻其不備」
就我現在心中努力的寫照
這個實驗結果
還要一段時間
我一定要打破這幾個很令人討厭的話

交好的對象就必需.....
這個是在之前的感情生活不斷的遇到
也不斷的找尋其他的方法來打破所謂的「外貌協會」
很討厭,真的很討厭這四個字

對於愛找不被重視的「寶」來說
我的觀點就不能的如此的少
也因為從小不被重視的人
所以也知道這個道理

好樣的!
沒關係!
應該好好利用這種挫折來好好培養自己的內在思考
雖然這條路真的真的走得很痛
在一個許多人看外在的社會上
非常非常的苦
不過我會好好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