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她在一起已經5年多了,一直以來過的都還算安定,都有在討論婚嫁的事了,
雖然偶而爭吵還是會有,但是在吵還是為了那些事,沒時間陪她出去玩,她一直跟
我在抱怨這點,因為我的工作是面板廠的CF設備商,工作幾乎沒週休可言,一到
假日我比較想休息,沒什麼精力跑出去玩,一直跟她說,以前還在當學生時,我
整天就想說假日要去哪玩?現在出社會不一樣了,有種莫名的壓力在,父母及妳
都是我的努力工作的動力,所以一直很認真的在工作,我也盡量假日會帶妳到附
近走走,雖然沒跑很遠都在台中市,但是她一直不接受我這種理由。


上週末,她約我去看孫燕姿的演唱會,我說好…..
但是後來她跟我說,他的票是同學給的,她在問問有沒有,
結果後來她跟我說都已經分配好了,沒有多的了,
我就說,那只好妳跟同學一起去看吧!!
那我就在家休息!!


五年來我一直都很信任她,只要她說她去哪,我不會管她幾點回家,
我一直相信,哪些事該做,那些是不該做,彼此都很清楚,
那天到了半夜一點多,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打電話給她,
想說問她回家沒,結果電話有通,但是沒接,我就這樣一直打,
打到凌晨4點,都還是一樣沒接,突然火了,衝到他的宿舍去找她,
結果她並不在,後來我請她家人及朋友幫忙找,一樣的沒有人找的到她,
就這樣的一直到早上9點,她朋友打電話給我說,她找到我女朋友
了,然後我女朋友托她朋友轉達一些話給我.......


她說: 「她做了一些事,不知道如何來面對我,她昨天一整晚都跟
她前男友在一起,包括跟她一起去聽演唱會(看 不是說沒票嗎?既然妳
都打算找她去,那天妳約我,是在玩我嗎?)」,這都算了,重點是看完
演唱會還睡在那男生家」。


之後,我聽到這些話之後,跟她朋友掛上電話,再打給我女友,她終於肯接了

我:不管怎樣話總該說清楚吧!

她:都這樣了還有什麼好說。

我:妳知不知道妳在做什麼,男生亂來叫風流,女生亂來叫下流,
虧妳還是個教職員工,妳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不檢點的行為。

我:妳這些事,因該都是有計劃性的吧!當初妳是為了什麼跟她分手的,
妳很清楚那個男的事怎樣一個人!當初妳不是也是受不了她品行不好,
行為不檢點,喝酒,賭博,上搖頭店,嗑藥…,覺得跟他在一起沒未來,
所以分手了,妳為什麼要走那種回頭路。

她:別這樣說他,她現在改變很多了。

我:我只相信狗改不了吃屎。

我:不管怎樣,只要妳現在回頭,我們都還有商量的餘地。

她:跟她在一起感覺比較好。


唉…聽到這句話,我終於醒了,我因此掛斷了電話,我認清楚一份感情,
給人家太安定,反而會對自己造成傷害,
我沒做出什麼傷天害理的事,為什麼我要承受這種傷痛,
我很難過,都在一起五年了,還發生這種事,最大的原因就是我不能常陪她到處玩,
很不甘心,很不甘願,我既然被這種男生打槍,
現在的我什麼事都不想做了,已經三天沒上班了,當初認真工作是為了什麼?
結果我得到什麼,一個人是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再慢慢的經營一段五年的感情,
現在的我,只想遠離這五年來,我跟她都很熟悉的環境,
這邊只有我的傷心,我的淚水………只想離開這,最好都不要再回來了。


我的感覺
現在人進步很快
包含我在內
大家都希望事情都能盡善盡美
女生都希望男生可以有錢、有時間陪他們、型男....等
男生都希望女生可以有錢、美女、又貼心...等

在這些外在條件之下
有多少是他們或是他們雙親所打下來的天下
或許...「適合」這兩字的範圍變大了

我覺得到最後

我會將互相體諒放在擇偶第一條
剩下的條件再依實際情況去調整自已的態度
要是可以
當然是在愛情發生的時候,能給對方開心
要令對方印象深刻到就算是分手了
還會一直記著你的好

因為....我並不想後侮對每一段愛情

像上面文章所寫的

男生的問題就是出在忙碌間給女生有了不被重視的感覺
還有沒有時間陪她的問題

女生的話...有了沒時間陪她的導火線
就迷失掉了...

誰對誰錯

都有啦~~~~

不過最後那段

男女生通電話

我就覺得

女主角想得太膚淺

算了吧!~~~寫到這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