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說剛剛還好沒事,差一點撞車

還好有換你說的後輪胎」

聽到這句還蠻開心的

還好

真的還好

自己有一直花很多時間去看討論區

還好

自己有一直堅持下去「實驗精神」

就可以來得及幫許多人

我很平凡

我跟同年紀的男人都愛花錢

許多人花在線上遊戲、網咖...etc

我是花在車子、電腦、音響...所有自己想研究的東西

我媽擔心我再不存錢以後沒有結婚本

但是我好像很愛花在這些物品上

花了就是要用心去用它

所以我有時會覺得倒底是我玩它們,還是被它們玩

漸漸地

我把它們當成是有生命的東西來看

有時或許把他們當自己的孩子來看

希望他們能更好

發揮出當初設計者的想法

漸漸地發現

花錢買知識是很正常的

沒有用過

你永遠就不知道他的好處

沒有研究過

你永遠都不知道原來他的用處哪麼多?

沒有用心過

你真的會知道這些東西也是有生命的?

買東西不能有炫耀財的心

我用東西就是希望它能發揮所長




很重要的

這些研究心得

可以分享給你的朋友、雙親

也可以修正許錯誤流言

要是我

可以研究更多

我可以幫助更多人

雖然有很多挫折

但是我還是會想學更多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