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小老婆

我這台小GP跟我十個月多了

一路走來雖然十分的痛苦

不時聽到被說騎快車、騎新車有的沒的

在他亮麗的外表下

背後也常常有著很多的問題

像是原廠就很無力、騎半年後還引擎出問題

原廠服務站還推託說沒事

中間自己還查了傳動丫、化油器...etc

想得到的

除了引擎外重要的東西都自己換過了

真的是從不會弄到會

也聽到說一定是你太操之類的話

這句大約是我心中最不爽的

我之前熱車一分鐘的人

轉數少超過7500轉(時速約70~80)

東西就是掛了

還推給我

回正題

一路走在邊修邊愛他的身上

雖然有人罵

不過最後送去雙好修引擎後加上我的主意之後

我的小GP目前就是我心中最完美的小天使了

可是發現當它越好的時候

我...越怕它,就這樣發生意外

或許跟它跟我相遇的日子有關吧!

之前我認識一個女孩

她生日也是我車子領牌日 10月11日

也是經過一段非常好的關係之後

我們就很少聯絡了

天丫~~~

我還說真久這段故事了~~

因為~~~傷害還蠻大的~~~

沒關係~~~

我會再加油的

最後~~~

別再說我操車了~~~

我只是將該用的東西用一用

不過安全真的很重要~~~

說別人愛飈車前

請看好自己的輪胎、剎車、安全帽是否是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