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沒錯的話
這次是第三次的同學會
後兩次的同學會
其實同學會人生的階段在帳面成績上沒什麼差別
(心智成長,我想一定是差很多)
而這次雖然人少了
但我們大家長王媽老師可是有來的
聊什麼內容呢?
其實不外呼就是
1.最近在幹嘛?!
2.以後有幹嘛?!
3.誰結婚了?!
4.以前在一起的時光
沒辦法嘛!
因為沒相處在一起嘛
而每次在聚餐後玩的活動
才是一個創造一個新的走過的回憶
說到這個
哈!`~~`我們之後就是去打保齡球
打了三局
真天殺的
我老是被電個50分 Orz
(看來以後有空一定要去偷練一下,防止被打爆難看)

而當天的晚上
又跟我們popo大~~~~大聊天了一下
一方面拿古典音樂給他
一方面聊聊這幾年的觀點
從他身上
我想我學習到很多
相較之前我和他的對話
我發現我大幅成長了
不過還差他老人家一段
我也要好好加油了

雖不知道下次的國中同學會是哪時
但我想我會很期待的
因為下次看到的階段
就真的很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