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錄影」我這樣說道
那天是我第一次準備大型音樂會的活動當天
而那一刻是我請別人按下DV紀錄著那令我感動的一刻

我跟隨著我音樂老師-莊舜旭三年的時間
之前我只知道他有著音樂指揮博士的頭銜
而「應該」很有料
在有一天他跟我說
「勝智!我打算請高雄市交來表演」
從那一刻開始
我知道我必需要將疑惑拿掉
準備了一個月
到了當天音樂會開始
老莊指揮了一首羅西尼的「威廉泰爾序曲」
一開始的大提琴是如此的優美又帶著沉悶
到了騎馬打仗的樂段開始流露出輕快又活潑的心情
而最華麗的結尾弦樂和管樂的不斷地互相爭豔和水乳交會中游走
在那一刻我感動了,第一次感受到音符中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