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3日的時候
我騎著車跑去了我老爸在梨山上的

7月4日到7月8日
每一天的日子差不多
就八點起床、吃吃早飯
抓著mp3就下去包水蜜桃
到了中午就吃飯
下午繼續
天晚了就回家吃飯、洗澡看電視
到了十二點睡覺
大概就這樣
同一天過了4次
而不是過了4天

而我老爸、老媽大概這樣過了十幾年
我老媽是不喜歡,但硬著頭皮幹(中間有很多原因,簡單來說她是嫁雞隨雞型)
我老爸是喜歡幹這個?!這個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不喜歡太快速的社會變遷
所以他選擇遠離城市

對於一個資訊焦慮症的我
只有有線電線的慢資料
實在是很難過日子
所以我想我不可能太平凡的過日子
以前就這樣
現在也這樣
未來應該也是

梨山真的很無聊
跑跑山路、看看風景還不錯
千萬別以為有什麼好的
想太多
連空氣也沒比較好
(農藥、肥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