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第一次來看啦啦
還真的破天荒的第一次
基於一些理由
我之前都一直不喜歡去看啦啦的練習
連我超超愛的資2C都沒有喔!

今年第一次看
一直看到了今天
我覺得
一直有在進步
我不知道之前幾屆的練習狀況如何
不過相信都是都是很嚴格的
但我不會喜歡跟之前的人比
對比賽來說
只要是贏其他系這樣就夠了
當然自然就夠了

當然大二以上的學長姐
會以較高的水平來看
畢竟「高的標準是成功的一半」

那~一看到到現在
事實上
一直有在進步的
但是舞蹈上的小地方
真的還是要加強
我有沒有資格說舞蹈就去看看我的經歷先吧!(之前有打過)
當然是站在練舞的前輩上說話,而非編舞組的立場
不過有在進步
我想就沒什麼好說話的
且~我還是覺得很樂觀的

加油吧!
讓資管啦啦王朝再現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