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到宜蘭之後
我馬上就給了我媽一個驚喜
因為她不知道我哪時要回來?
結果
我又騎著小90cc騎去買巷子內的人才知道的名產-燒餅
來當做要拿回去台中的點露
到騎到了店面,一進門就一整個被蔥香給香到~~
真是~~~好~~~香丫~~~~
買了兩包之後~~
就在回家的路上想說~
「明軒是五點要收假,乾脆殺過去,嚇死他好了(此時下午3點左右)」
油門就狂催就殺到在大湖的明軒家
結果一到他家,他就被我嚇到
他說「才剛聽女友說叫勝智去接他上火車,結果你就來了」
哈~~又是一個驚喜
人是很愛驚喜的
在一閒聊之後
就載明軒去上火車~~

到了晚上
我老媽一定要我去買個短袖
就跟她一起去家附近的503看了一下
結果~~是個超超超可愛的正妹
聲音也很甜喔!~~~~
這時我要說~~~~~沒真相啦
各位豬哥們~~
請自行去看啦(不過暗自有罵了一句,「為什麼要等我離開了宜蘭才有正妹」Orz)


到了星期六
也就是小馬哥 VS 小夫的這天
我在八點投完之後
馬上就飛奔去坐車(八點半)
算了一下時間
想說~大概聽個幾首貝多芬就到了台北
剩下大約就是12點就回到台中了吧!

當我九點40分快到台北國光西站的時候
我差點吐血
第一次看到西站爆掉(謎之聲:又不是常常去= =)
心想「好吧!那去總站看看」
結果~~還是爆掉
心想`「算了~~就撘火車,最多撘高鐵」
就背著一大票的行李,走向"微風台北車站"
就往台鐵大廰一看~~「蠻多人的」
就往下面位於B1的高鐵~~~~~
看到才`~~~冏~
請看VCR






最後大約~~~1點快50分才到台中車站
二點多才到家~~~
真是累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