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錯覺
有二次的感覺是
"妳想要找我來幫個忙"
一次的最後
是我主動的
一次的最後
是別人轉告的

那個最後不跟我說的決定
要是我是妳的話
我想
我或許也會找別人
因為不管找不找
我心中都會不平
那就幹脆不用麻煩了

心中是複雜的
到底是想靠近,又聽話的遠離
還是想恨的遠離,又不捨離開
真不知道最後留下來的印象
是不是只是個恨字
恨什麼?
或許只是不被重視
或許只是自已拉不下臉
或許只是...
那些原因
我想那些都不重要
最大的底線
就是我最多不站在傷害妳的中傷妳的人同邊
這真的是我最大的底線了
我寫的,妳不一定會看
等自然想到看
或許
這早已走過了時間
去聽著音樂~
自已快樂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