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哪都不能去
只好找個藉口宅在家中看電影
平時不常看電影的我
就將自已之前很龜毛所下載的兩部電影來看一下
(為什麼會很龜毛,主要是討厭看大爛片,浪費時間,生命就應該浪費在有價值的東西XD)

首先是看了狙擊生死線
主要內容就是有一個狙擊手被美國政府內賊所利用
狙擊手逃亡、復仇的故事
(動作片嘛~~~主題關鍵賣個關子,動作場面多,剩下的就沒好說的XD)
劇中都是小卡司,沒啥大腳,不過劇情和動作場景都安排的不錯
本人給四顆星

再來就是終極警探四
沒印象看過前作的我
直接看第四集
會不會連不起來呢?
我是覺得還好,只是下載的版本翻譯不好,所以有些笑點可能比較不知道
動作場面可說是十足
像是跟F35的對決、資訊網戰的劇情
都非常具有未來感
倒是我對於網戰的部份
我覺得十分的寫實,也明白告訴大家網戰的力量是多麼的恐怖
別以為劇中的情節不可能,事實上世界上的確有人有這種能力來完成這種事
也再度呼應另一支大片的主題,眼見不一定為憑
資訊時代的確用這個主題來說蠻實際的
本人給這部也是四顆星

兩部片都實在不錯看
我推薦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