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應該是昨天啦)
為什麼呢?
因為~~我一天二次車禍
而分別是一次騎快沒撞到人,但我自已鎖死跌倒
另一次是騎慢有A到人,但我自已沒事
算是兩次反差的經驗

在學校的第一次車禍

我直直騎著朝陽的大斜坡
以約70公里的表速往立體前進
而另一個騎著黑色GP的小女生
不減速的從行政往山下前進
在快接觸到的時候
我還真沒料到
為什麼下坡車不減速呢?
所以急剎了剎車系統
但是好死不死,不剎死也不行
再不停下來就直接往GP的中間撞上
所以就給它按到死,就自已給他雷下去(是往右邊倒)
倒下去後
第一時間就是撿起車
然後發一下就走了
畢竟沒撞到人家
就算是不錯了
也不方便跟人理什麼東西
車是掛了排氣管(這是第二次車禍的起因)
人倒是右邊擦傷兩處,以手肘最嚴重吧!不過右腳祼好像也給它中獎了,看來明天要給人推一下
事後就沒什麼事的去了醫護室,包了一下

天外飛來排氣管
而下午我就去材料行買了一支排氣管
準備將破掉的排氣管更換掉
而到了車行更換時
發現新買的這支是不良品
只好就要跑去材料行換一下
車行就先借了一台車
我就先去換貨了
將排氣管橫放到腳踏板上後
就上路了
而在行經河提往大里橋的方向的地點
因不清楚車況和身上有傷
所以就以時速40前進
而此時發現左前方有小貨車減速
我就先將車騎到右側剎車減速
結果有位婦人從貨車前熊熊走出來
我向左閃,閃掉婦人之前進動線
車是閃過了,但.................................橫放的排氣管卻沒有閃過
直接K到了這位婦人
排氣管也飛出去了
我就回頭去看看
結果婦人就倒地了
當場第一時間當然是很混亂的
只是.....第一時間110和119都是我打的
我還真覺得妙的事
為什麼明明是婦人同一邊的人不第一時間先打電話叫救護車
而一定要將我罵一罵呢?
這點我倒是覺得真的很妙
事後在婦人原諒我
也十分感謝沒有要什麼錢
當然我想之後我必定會追蹤婦人的近況~~
畢竟人家真的十分好心

以上就是本日的有夠衰記事
也同時了證明騎快和騎慢,技術的好壞與車禍的關係
是沒有絕對性的
我真的覺得....運氣才是車禍的根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