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個正要騎車從學校回家
跟平常一樣
總是會有一票學生要從吉峰東路右轉接河提騎回去
這也是我常走的一個回家的路線
這次一樣騎到那邊的時候
有一個瓜皮帽的老豪邁騎士在我的左側
緩緩地準備吃對向右彎
看了一下前面的道路上的鏡子
當看到和聽到有來車的時候
那騎士和我開始按下剎車(我和他都速度不快,大約40km)
我按下馬下二、三公尺停下來
我望著他車還慢慢地往前滑
邊滑就聽到「丫」一聲
就在我的面前
小貨車輕輕的撞上(大約30km左右)了老豪邁的車頭
還好人沒被撞到
現場看到的感覺
金恐怖~~~
此時就會想起前輩爸說過的話
「只有不夠利的剎車,沒有剎車太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