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丫!這台小GP也跟要滿十個月了

今天剛發動的時候

就看到這個還不錯的數字

8666

希望之後能像這個數字一樣帶來好運

------------------------------------------------------

之後就是去別人家灌電腦了(沒錯又是當好人了"Orz)

沒差啦~~習慣就好

 


這隻小狗叫娃娃

很可愛的一隻狗

會站(聽說一小時= =+)

會在睡前集合他的玩偶

很smart 

看到牠,心情自然就很開心說

灌到一半!疑!看到那個朋友的同學來

還蠻好看的說~~

原來就是傳說中企業系拿Ipod的同學丫(雖然ipod沒有很神奇,不過對我來說有莫名的讚)

然後灌電腦的主人和他男友還有提到說日新那邊有一個很像王心凌的女生喔!

這對我來說應該是有吸引力才對

且聽說她是到晚上才下班

他們就說「你可以趕快去追一下,要一下電話」

但是我就說「可以丫!不過最恐怖的大概就是她下班後,就有一個男生接她走了」

實在是對這種閃光彈很感冒
(閃光彈就是說對沒有另一半的人說有關另一半的優點丫!好處!體貼...也可以說是炫耀文,典型的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然後回家之後

就一直在想一個東西

起因就是我常常幫人灌電腦

然後常常就是剛好那個女生有男朋友

以我來說~~~

去掉應有的體貼、關懷、肚量和信任之類男朋友應有的特質之外

最好應該各領域都要懂一點

常識要足(像是自然科學、生活的小常識之類,小知識大好用)

電器要會弄(通常女生會比較不明白,所以男生要會! )

懂得玩(這點越來越覺得重要~~~ 也就是人文景點之類的,也要常常帶她們去玩)

以上幾點....

我是聽說~~~有一大票的男生在追到之後就比較少或是沒有去做了

或許就像使用產品一樣

有些人只想要外型優要有質感

有些人只想要單一功能

或許我還蠻注重多功能性的吧!

畢竟我覺得男生懂的廣一點比較好

沒有男女不平等啦

當然女生強,我也不會反對

因為男生會更輕鬆(我的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