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看的節目

其實不是很多

應該說從高職之後

我就很少看電視了

上了大學看的節目類型也越來越偏大人在看的新聞、洋片台

偶而看看卡通之類的

然而這一年來

我也開始愛上了幾個節目

也是我每天必看的節目之一

1.國光幫幫忙

2.住左邊住右邊

還有加上最近開始看的全民大悶鍋

全部都是王偉忠製作的節目

其中我超愛的就是住左住右

它跟一般的肥皂八點檔不同之處

就是他每一、二天就是一個主題

然後也接合了許多的時事和生活上我們會發生的事物

非常貼近我們的生活

也因為這樣我不必看著無趣的新聞和一味的關心流行

就能知道現在的社會的走向

劇中的人物非常的生動活潑

就感覺他們就像在你們的身邊一樣

像是小郭、秀秀、丫媽、潤潤、丫ken 、鈉豆、西施、丫壯、韋如、喬治

這些固定班底實在是感覺沒有看他們就很難過了><

特別是美秀姐演的丫媽 

實在是演得太好了 ~~~~~~要是她不演就感覺丫媽不見了

然後離開固定班底的曼寧、丹~~~~~尼爾、melody

少了他們也很失落

特別是曼寧(就是演唐太太的那個人啦~~~)

因為去生小孩就離開了

不過劇中的離開方式也是一樣這樣離開~~(melody也是)

害我第四季看不到韋如與曼寧的鬥嘴><

老王就是用每個演員的背景來用一個角色

所以他們也演得很真實

演技很意外的好的人就一定是喬治了

真的是什麼都能演

演得都很讚

寫到這邊...

才發現住左住右每一個演員要是不見了

還真是一個家少了一個角.... ><"""""

給我第五季啦~~~

我要看到潤潤長大啦~~~

這麼優質的劇就一定要他一直活下去~~~

不然我會很難過的

我的家庭 真可愛

幸福社區 最~~~~可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