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福還是禍!
 我那隻老v300 被我親手拿去洗衣機洗= =(還有新買的熊寶寶加持過)
 雖然用了許多時候去急救方法(乾燥劑、吹風機...etc) 還是掛點了!...Orz
 唉~~~又因為沒有什麼預算
 就看看兩千元左右有什麼好機子了..
 結果看來看去
就是這台了



不過我是買白色的

鋼琴鏡面烤漆...電腦界很流行這個

功能大致上跟SE k700很像

不過他主要多了一個mini SD擴充 (太好了^^)

也提供mp3功能

所以我也順便買了512mb的卡來用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買mp3了 ^^

接上轉接頭配上我心愛的MX500耳機....

太讚了!音質太好了~!雖然低音不足!但是高音優秀!聽弦樂的好物

然後一買回來就裝上一大票AAC的音樂 (居然有支援AAC這個格式!太好了可以把mp3砍了)

方便的地方還有一個

就是跟ipod功能很像的東西

用usb充電

且也可以當隨身碟使用

另外可以擴充軟體、遊戲

雖然早在之前的v300就有了

不過實在是不方便(因為不是usb,且容量太小了才8mb Orz,加上沒有隨身碟的功能!不方便)

就差果凍套沒有買到了

買到就成為我的小小的Ipod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